close
要談婚事了,我確定要和你手牽手走下輩子了!
要準備訂婚,變成黃先生的未婚妻了,
要準備結婚了,變成人妻了…
只是我們可以爭取屬於我們想要的幸福嗎?

我是你們的女兒,
可是你們從沒問過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談
你們希望我怎麼樣
你們希望我可以怎麼樣!!

你們在乎我的幸福?
還是在乎傳統?
還是在乎習俗?

我是你們賺錢的一個工具嗎?

如果照你們所說的做
我想我們一定不會幸福,一定不會快樂
一定很快就離婚!
然後你們就會跟我說:「看吧,當初就叫你不要。」

我需要的是你們的祝福,
可是你們從來沒有問過我想要的是什麼,從小到大!

我覺得難過‥
我站在你們的立場想你們的想法‥
可是你們呢?
還是我的想法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執行就對了?


我只是覺得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