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彩虹咖啡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沒有帶相機,所以這次就好好的拍個過癮!
很親切、很溫馨的小巷子驚喜!!
帶著我的新朋友~~~奶茶分享這家奇妙的彩虹咖啡!!

(小美:奶茶,很高興妳也喜歡這個地方喔‥‥
電視廣告說,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呵呵呵~~~)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5號(近新埔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2581339
彩虹咖啡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caffe/




到了時候天色已黑囉....



店內有很多很可愛很特別的擺飾,
牆上也有一些特別的塗鴉,
老闆娘還特別說:「這些都是客人隨興的創做,不定時會更新,
不過重點是這個客人要了解彩虹咖啡,才會開放讓他隨興的塗鴉~~~」



我上次來的裝飾好沒有這麼多‥‥
這家店真的很用心!!!







這是店內的招牌!!『亞畢』



老闆娘說:「只要是常客,亞畢就會很熱情喔!!~~~」





便宜的價格!
優質的享受!
餐點很好吃!!!



準備要開賣的【牛肉麵】
好吃,
湯超好吃的!!
麵也很Q,讓人停不下來‥‥‥‥



咖啡飯套餐~~
右上角那小小碗的生菜,超開胃的!!
小小建議,咖哩的味道可以再濃厚一點,香氣略顯不足。



咖啡很用心,個人覺得比星巴克的還要讚!!
我一直喝一直喝,停不下來,嘴巴裡滿滿的都是幸福!!

【我很幸福!!!哈哈~~~~~】




這是奶茶加點的鬆餅!!
可以跟老闆娘說一下鬆餅的口感是要軟一點的還是要脆一些的!!


這是老闆娘的女兒DIY手作物!!
寫著請勿進入,因為是廚房,呵呵........
忘記拍老闆煮咖啡的工作台(殘念)




有機會到板橋的人,可以去尋找咖啡香‥‥‥‥
因為忙碌,
您有多久沒有坐下來好好的品嚐一杯真正的好咖啡!?

喜歡嗎? 別忘記按藍色小手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