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生日,
早在過年前就決定要去吃這一家,
終於敲定時間‥‥

台北好像有蠻多家分店的,
我去的是板橋在新埔捷運站附近,很方便!!









服務態度很讚喔!!
會一去再去的一家店。



小菜可以無限續喔~~~
只要吃的下,就可以一直請服務生加!!
那個海苔夾飯超好吃的!!!



用不錯的雞蛋,至少那個打出來的蛋黃就很漂亮!



首推這個飯,可以配著主鍋一起吃,
剩下一些挖不動的鍋巴,加一點麥茶蓋上蓋子再悶一下,或變成稀飯,
吃起來濃濃都是麥茶香~~~超好吃的!
要不是我已經吃到撐了,我超想把他吃完的~



什麼餃子鍋的 = =
可是整鍋都是餃子皮的味道!!



什麼咖哩鍋的~~
還可以接受。



吃素的同學點的野菜什麼鬼的~~~
超清淡!!
太清淡的啦......




我的泡菜~~~
超好吃的!!!
我同學說:「他果然還是泡菜的好吃。」

(這樣大家知道要點什麼了吼~~)



加點了海鮮煎餅!!!
好吃!!
停不下來.....
在寫這盤網誌的同時,
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的~~~~餓呀!!!好想再吃喔!!!






玉玲同學,生日快樂喔!!!
我送給她的花束,
要開心要開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