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新鮮市集的留言告知有第二波的試吃活動!!
很心動的等待,
也很順利的收到了試吃品‥‥‥
星期六,黃先生期待滿滿的等待試吃,
還很開心的大聲說:「耶~~今天有好料的可以吃!!」



很貼心的用保麗龍,避免東西退冰造成的不新鮮。
內附的紙張也用塑膠袋裝,避免退冰之後的水珠造成紙張的潮溼,
我覺得這樣的店家真的很貼心!!
我喜歡這樣貼心的店家!!

連絡的小姐也很客氣喔~~~





退冰的生蠔跟智利鮑魚^^


店家還有貼心小提醒
★解凍後要用刷子清洗,將外層黑黑的地方刷洗乾淨
★刀子要平放,還要用刀面將鮑魚兩面各拍打十餘下,聽說這是讓鮑魚久燉不韌的秘訣

(這是偷呷步嗎^^)




因為是試吃,生蠔只有兩顆 = =   (吃不過癮,呵...)
所以只好用炸生蠔了!
甜!!真的~~~加上一點高麗菜絲~~~口感更是美味耶....




這是一部分的羔羊肉排,
我一直很煩惱這羔羊肉排到底要怎麼料理,店家提供的資料是說適用在任何排骨方式的料理上,
可是我想用最簡單的方式表現他的美味‥‥
所以我用燙鮑魚的湯,煮了這蘿蔔羔羊肉排湯^^
加了一點青蒜‥‥這湯頭真的是無言可說的好喝呀!!



鮑魚的部份就選擇用涼拌的,
用了一點海菜‥‥加了薑絲、蒜茉、紅蘿蔔、青蒜,灑上了一些白麻仁‥‥
很開胃的一道菜色,呵呵呵~~~~



另一部份的羊肉我用我的小烤箱,
將羔羊肉排用少許的醬油、米酒、胡椒粉醃過,
用洋蔥舖底,加了奶油,烤了大概10~20分鐘左右,上桌灑點蔥茉,
肉有點韌~~~說真的這羔羊肉還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好、更簡單的方法,可以讓它變的更美味!!!



這就是這晚的晚餐,
煮了在金山買的地瓜飯!!
好吃...養生.....

在一次謝謝新鮮市集!!!
我會他的套餐很有興趣,簡單方便。

可在家簡易的料理,可是卻可以吃的很氣氛的料理套組~~~
偶爾下廚做點不一樣的料理,也是感情加溫的一種方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