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吃完崔記早點完的續集,
    跟朋友約在宜蘭吃飯,
   不過距離約好的時間還很久,所以我還跑去小瞇了一下。
   都是為了要買早餐的緣故,
   (呵呵~貪吃鬼)

  接著就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天氣真的很好,綠油油的一遍,
  可是我快熱死了(快要變成烏仔疤>_<)




會找這一家是我妹說要去吃看看傳說中的"金字塔飯"
店名叫三隻貓!!!
很不起眼的地點位置,
不過裝潢很特別!!















空間很大!!!
不過人多就變的很吵雜 = =




這是我點的小火鍋,
配的不是白飯,
聽說是鬱金香飯(可是我吃起來很像是甜粽的味道)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的飯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

我是吃了二碗飯才飽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金字塔飯,
忘記好不好吃了,
我只記得我妹沒吃飽!!
是喝我的小火鍋湯喝飽的,慘字形容。



這是我朋友點的燉飯!!
上菜的速度很快,
而且是全部一起上,
感覺上是早就已經做好的,加熱保溫而已,
前菜跟酥皮濃湯吃完的時候,燉飯已經冷掉了!!!
就變的不好吃了‥
這種簡餐店應該是要一道一道上的,小小建議。





甜點。

跳過跳過。








飲料,

跳過跳過。




整個用餐環境還算舒服,
不過餐點,飲料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喜歡他的廁所,
夠大,快要比用餐的環境還要大!!
哈.........

餐點價位都大概在280左右,
 沒有加收服務費。

下次我想試試看【角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