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宜蘭都選擇乖乖的待在家裡,
如果下雨就不想騎機車亂跑,
如果出太陽就不會被太陽公公曬,
而且宜蘭的美食一到了假日就會人擠人!!
我討厭吃個東西還要排隊,
雖然很好吃,可是沒有必要排隊吧>_<
一整個覺得誇張!!

這家早點店是我在搜尋要跟我朋友約在哪裡吃飯意外找到的,
而且我跟我妹隔天早上就馬上衝去了!!
起了個大早,還特別叫阿嬤不要煮早餐,
起床時間:早上六點>_<
為了吃真的是連早起都願意呀!!連我妹都起床陪我去買早餐了

(平常呀,要叫她起床真的是要一大功夫呀>_<)
(啊‥我說溜嘴了。)






說實在的,
從頭城騎到這裡還真的還蠻遠的啦



他的煎包聽說也不錯吃‥‥
而且會貼心的蓋上布,
等客人來的時候才把布掀開,讓客人可以夾取使用。



他最有名的就是”河粉蛋餅”
有好多種口味,可以有好多種選擇!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這是他的價目表!!



這就是親切的老闆跟老闆娘,
不過,老闆娘記性沒有很好,所以人多的時候,
點菜麻煩一位一位來~~




開始煎河粉囉‥‥‥



我點好像是玉米蛋餅吧,
糟糕!忘了
哈哈......

我要大大的推薦他的河粉蛋餅,
我跟妹合吃一個河粉蛋餅,
結果她只留二塊給我吃‥
對我真好!

至於好吃再哪裡我還真的說不出來,
要真的吃過才可以體會的出來,

不像在吃一般的蛋餅,
很特別。

也許,也可以自己買河粉回來試試看!



這是我妹點的”黑糯米飯糰”
居然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完一個!
我妹也是出了名的挑嘴,
所以應該是不錯吃囉!
一般的坊間早餐店很少在賣黑糯米的,蠻養生的。



這是高麗菜跟韮菜的,
我喜歡高麗菜的,他的皮還蠻Q的,很有彈性,
搭配很有脆度的高麗菜,
就停不下來,一下子就吃完一個了。
因為如果去一般的中式早餐店買煎包,
裡面的高麗菜通常都是爛爛的口感,
他的高麗菜居然有脆度!!
超棒的...

至於韭菜的部分,大家可以容許我跳過嗎?




我們買完早餐回來了,
今天天氣很好!!
而且熱死了........


後記:
被家人知道我跟我妹跑去壯圍為了買早餐,
他們就覺得我們瘋了,
我想,這要有在寫網誌的大家,才知道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而且如果吃到C/P值超高的美食就會更高興了,
這一點點路程算什麼....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