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先生最近愈來愈誇張,
居然給我點起菜來了!
黃先說:「小美,我想吃醉雞。」


話說,老娘在廚房汗流狹背的很辛苦的你知不知道!!
我有說我要給你點菜了嗎>_<

可是吼‥小美心中一直惦記著小黃想要吃醉雞這件事,
下班不知不覺就騎到黃昏市場,
跟老闆娘說,雞腿一支
哎‥(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呢!!)


這個魚露聽說是這道料理的秘密武器,可以增加甘甜味。
我應該要來學冰冰好料理都就故作神秘
→用一個圈圈寫一個『密』



湯做好了!!



雞腿也燙好了!!



兩者混合,
冰至冰箱一天就大公告成了!!

只是小美碰到一個瓶頸
就是‥
就是‥

.....

.........

................

...........................

小美不會剁雞肉捏

『完成品』敬請期待
會在下一篇把作法補上。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