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樂扣樂扣,給我這次參與活動的機會!!

(其實我原本是志在報名,不在參加的啦)
(我原來以為我不會上的啦,用心的部落格大有人在嘛‥‥)








我拉了黃先生一起來,
讓他看看我玩了這麼久的部落格到底是在玩什麼鬼~~~

(趁機偷說他壞話。。。因為他每次都跟我搶電腦)

不過,還是謝謝黃先生願意陪我,載我‥
感恩您捏!!!


扯遠了,拉拉拉回正題
我們到了時間算早,讓我有機會東拍拍西拍拍的,哈。





原諒我的爛相機,拍出來的感覺好像沒有很好!
可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超緊張啦。

而且我覺得樂扣公司所提供的這樣的場地,超舒服的^^
我又扯遠了>_<

(黃:妳要趕快介紹他們家的產品啦!)

桌上擺的是2009年樂扣所推出的三個新產品

「我們來歡迎2009年新推出的辣妹出場!!」

『黃:妳又在搞什麼鬼啦‥』

「呃~~不是啦不是啦,是2009年新上新的樂扣盒啦(啪啪啪)」

『黃:這還差不多‥‥』



首先推出的第一位辣妹是『MULTILOCK』

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它,因為外出方便攜帶、還可以堆疊,
不用帶一堆保鮮盒。。。

小美:「這樣我們就可以帶這個出去野餐了。」
小黃:「不不不,太小了。」
小美:「喂喂喂,太小,你什麼時候說要帶我出去郊遊野餐踏青呀!?」
  :「太小的話,樂扣一定有賣大一號的樂扣盒,我買了你就會帶我去嗎?」

接下來的對話就不可考了啦



接下來歡迎的是第二位辣妹~~『耐熱保鮮盒』

不過,如欲使用高溫料理時,記得把他的外衣脫掉







接下來歡迎第三位辣妹出場囉~~~

這是樂扣與韓國合作,產生出的「陶瓷容器的樂扣盒」

設計相當奪得讓思,而且經理說明:

「樂扣樂扣是唯一全世界達到100%密封的效果!
添加25%的骨粉,質地細緻、
紐西蘭黏土、無毒釉,讓我們可以把食材安心的放入容器內並且安心食用、
添加奈米,預防細菌的滋生、
增加紅外線,讓食材有保鮮的功能,
絕對不是路邊攤的用料!」

聽完之後讓我對樂扣的保鮮盒很放心,
也會想買幾個回去。













這裡全部都是樂扣樂扣盒!!
如果是樂扣的愛好者來到這裡,應該會為之瘋狂



還準備了小點心‥‥‥
超貼心的啦





你們以為聽完講解,跟吃完小點心就沒了嗎
哈!
大錯特錯,
還請來美惠老師,教大家輕鬆做料理喔~~
有興趣的可以往下看圖說故事喔






















四道料理美惠老師用輕鬆的方式,在一個小時內上菜!

其實我覺得呀!!

了解食物的特性,
知道它們該如何料理才會發揮出它應有的美味,
並且將食材處理得當,
不要像以前的婆婆媽媽一樣,
買完菜回來就是把開冰箱分「冷凍」「冷藏」這樣子而已

將蔬菜洗乾淨,切好,放入保鮮盒‥

湯湯水水的部分也不用擔心會打翻~~

烹調時將食材從冰箱取出,

就不用在廚房忙的滿身是汗!

輕輕鬆鬆就可以上菜。



【樂扣永遠都要比別人還要領先】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這個活動也讓我覺得樂扣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活動結束了,大家手上舉的是樂扣樂扣贈送給大家的小盒子

真是太棒了,俗話說:「有吃又有拿。」
真是「摸蜆仔兼洗褲喔。」

謝謝『樂扣樂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