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拍目前搬的新家
因為其實還是很亂
只是亂中有序
我知道東西在哪,東西放哪,如此而已

這是客廳的沙發
加上我們之前的三人座沙發跟房東留下來的沙發
算一算,總共可以坐10個人~~~
夠多吧!




還有職業的電視櫃,真的是有夠專業!



客廳還有空間可以擺上兩台電腦
我跟黃先生不用再為了誰用電腦而搶翻天!
酷吧!





還有飯桌跟置物櫃,
現在暫時的全部都被我當成放雜物的地方~~~




這是我夢想中的廚房
我就是因為這個廚房決定租下的~~~(誤)



總共兩房一廳兩衛
因為主臥房有衛浴
另一間的衛浴還有浴缸
有時候我還可以泡個貴妃浴‥‥之類的(大誤)



廚房後面有一個小陽台可以晒衣服~~~~

- - - - - - - - - - - - - -

後記:

2010.05.31舊租約到期

2010.05.22~05.28搬到目前的新家&整理一堆東西

2010.05.29訂婚

我們努力一步一步的讓我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好
有時候會覺得心中想的事情
逐漸的夢想成真
這些日子的累都變的不算什麼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

這天,
是我看了
女王的文章,有感而發寫出來的一篇
【別把您的女兒嫁給錢】


也許很多人都會說
等你自己當了父母就可以體會當初你的父母的苦心
但是您的子女都是你們辛辛苦苦拉拔長大的
他(她)的一切做父母的應該都最清楚

你們眼中覺得應該會快樂的標準,不是我考慮的條件
有錢不代表一切
沒錢也不代表什麼都沒有

也許嫁給醫生、律師的將來就可以不愁吃、不愁喝、不愁穿‥
但是嫁給了醫生,當了醫生娘
嫁給了律師,當了律師娘
只是滿足了物質上,金錢上的需求
但是醫生、律師通常很忙‥‥‥
早上七、八點他可能才剛忙完回到家
晚上六、七點他可能還在忙根本就無法回家吃飯
假日,他可能還必須輪班或加班

我想的幸福
是簡單的幸福‥‥‥‥

人生苦短呀~~~,
我相信我的選擇
也相信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因為你們都無法幫我過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