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日
累的話小美會睡到自然醒再起來
不累的話小美會梳洗一下去逛菜市場
難怪燕子阿婆要說小美是--「小美歐巴桑」 

我很喜歡在菜市場尋寶
會因為試吃到好吃的美食而開心
買到便宜的菜或海鮮而開心
會因為老闆看我特別順眼算我便宜一點,或多送一點東西‥ 

小美說:「菜市場,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下次要辦網聚,我們來辦個菜市場半日遊好了 


 

我終於吃到今年的第一盤涼筍了~~
小美只沾了一點醬油直接吃,沒有買美奶滋,
因為懶的買+忘記買
也剛好適合在減肥的我....

 

小黃的大嫂在市場賣魚,
今天剛好經過她在,就拿了一些「午仔魚」回來清蒸,
謝謝大嫂^^

黃先生這天身體不適,所以菜也都煮的清淡,
也順便幫他補充一點營養...

 

鵝油~~
黃先生的媽媽自製的,
超香的,拌麵線,加點蔥花,一個人吃掉一把沒問題!!


 

市場剛好有賣,
買了一些回來炒薑絲,加點醬油膏,
簡單好吃,又下飯!

 


「蒜泥白肉」

黃先生說:「小美真厲害,在家也可以吃到蒜泥白肉,真幸福。」
(有時候男人嘴巴太甜也不是好事,因為會做到死,呵...)
因為會因為他這樣說覺得很開心~~~

 

準備要大展身手,以為可以簡單的成功的海鮮煎餅材料~

可是卻失敗了 捏......

等我成功了,再來補上做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