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悠閒的午飯,
自己來到這...


其實要走進去這間的時候心中還是有點害怕
害怕他是個雷



觀察這間店很久了~

不過看到在吃飯時間的人都還不少‥
而且裝潢也很特別,
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去!!




我來的時候已經要接近休息時間了
沒什麼人
很冷清

沒有人擠人的用餐環境,
真是棒呀!!

不過一個人吃飯突然變的很寂寞







一個人吃飯的戰鬥力也很薄弱...







我點『天婦羅套餐』







我覺得很不錯的一家店!!

【小美碎碎唸】

我還會再來
我很想念他的茶碗蒸‥

不過甜點的部我覺得需要改進
紅豆可以再煮爛一點,甜度可以再增加,
我這種沒有吃很甜的人都覺得不夠甜。

套餐中的炸蝦弱了一點,
所以沒有拍他的斷面!!

不遇以這種價位來說~~
算很優囉!!

下次找黃先生一起來吃
他有一些單點的小菜,看起來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