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舉凡跟黃先生一起慶祝的節日,
時間是少的可憐,
因為黃先生是不浪漫的處女座 = =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還處於不穩定的時期,
所以那時候是苦中作樂
黃先生開始慢慢穩定,我也畢業找到工作之後,
他也常常因為加班,或粗線條的忘記,也沒啥慶祝的氣氛,

所以,一加往常
不一樣的是我不再有期待,
在公司加班,想說晚一點下班,再自己去超市逛逛
(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悲情)

結果黃先生打電話來
說要一起吃飯!
大驚喜!!



雖然我才開始要介紹,
不過我覺得我被他的第2鍋半價給騙了 = =





一開始,我們本來要去吃爭鮮的,
可是居然給我排隊,
下班都幾點了,還排隊是要吃到幾點,
重點是今天是星期二耶,會不會太誇張!!



下班就直接去吃飯的證據
哈哈.....




點完餐,小姐說:「後面有生菜沙拉可以享用,可以自行取用。」

本來以為還不錯,結果原來是這些.......(昏)




我們點了他的甘蔗鍋、麻辣鍋(因為我看到店家有提供王子麵)












有一個蛤仔嘴巴張開開,是壞了嗎??

沒找服務生,不敢吃,只好丟了













座位超擠的~!!
不舒服.....

比吃路邊攤還糟糕,
不過是黃先生帶我出來吃飯,
所以不想壞了心情



















黃先生不會耍浪漫,
不會甜言蜜語‥‥‥

不過這種平凡中的小小浪漫,
我覺得很幸福
我希望他可以早點下班,把身體搞壞了。。。。

不要每次都加班十一二點的才回家,
以前我總會抱怨:
「你可以可以陪我吃晚餐,我回家不想要只是電視機陪我。」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小美家的黃先生陪我吃晚餐,
雖然我破戒了,
可是小美甘之如飴,小美覺得很幸福,
因為黃先生為了我做了些許的改變,
兩個人相處之道「溝通很重要!!」

大家的七夕情人節去哪渡過了捏~~!!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老梗)

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