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用我多介紹
大家一定吃到是什麼
上班的下午來個這個當下午茶,最好不過了!!



而且這家是在新莊很有名的一家紅豆餅店
詳細的地址我不知道
因為我同事只要有去新莊吃飯的話
我就會託她幫我買~~~(好人一枚^^)



不好吃的奶油餅那個外皮會很厚
咬好幾口才會吃到內餡,這樣感覺很差勁!
不然就是咬到內餡了,可是內餡很難吃,太甜或者是會膩之類的~~~
就更加不舒服了

雖然這一個小小的紅豆餅沒有多少錢
可是要吃到好吃的還是需要大大的功夫呀!!

小小一塊,大大滿足







超好吃的....





再來介紹的是團購名品
我居然今天才吃到

不過很多人都以為我吃過了.....(我沒有我沒有)

所以我對他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撕開了那個薄膜‥‥
這布丁的顏色還蠻奇妙的...
好淺喔.....



感覺好像我估的蒸蛋~~噗!!


那個吃進嘴巴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 =




糖漿也太多了吧(昏)

結論: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我只能說小八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