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吃便當會吃到發瘋
每天挑來挑去就是那幾樣‥‥
五股工業區附近的店家每天吃也是會吃到膩~~~

所以我晚上的菜都會多煮一點
這樣我隔天就可以帶便當了!!



黃先生把整尾魚都留給我了~~
三杯雞
高麗菜苗‥‥
這就是我這天的午餐了~~超飽。。。




魩仔魚玉米炒飯
小黃瓜
韮菜炒百頁~~~(百頁被我藏起來了)


這天的便當看起來有比較漂亮吧~~~
還有冷筍沙拉
還有我很愛的素蚵仔酥!!


這天的便當自己自動加了一個統一布丁~~
啊~~人生一大享受呀!!

最討厭我在吃便當的時候有電話來了!!
很想問對方:「你不用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