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女人過了二十五歲之後就不希望有人記得並且幫她過生日
不過,我喜歡還是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傳來貼心的小短訊
打通電話獻上小祝福,而且是久未連絡的朋友~~
你們的祝福,



今年生日的這天
意外的碰上要加班~~
不然本來想去王品慶祝一番,不要在家裡的廚房當黃臉婆的

不過,謝謝貼心同事
還特別買了個蛋糕幫我慶祝!
雖然他說我是一個很不像天蠍的天蠍女,哈!



這是同場加映黃先生幫我準備的生日大餐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我不想要管別人怎麼想,因為你們都不能幫我幫我過生活
你們不能決定我的人生‥‥

謝謝大家~~~(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