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聲對不起,因為收到這個試吃品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也要謝謝這個xo干貝醬
讓我隨隨便便輕輕的就可以上菜


芋頭稀飯再加上這個方便醬,
簡簡單單解決一餐
超簡單吧
而且超夠味~~~

有人問芋頭稀飯要怎麼煮
很簡單--
1.將芋頭切小塊,加入滾水中
2.用小火將芋頭煮爛,或聞到芋頭香
3.再將白飯倒入,再滾15~20分鐘即可
4.可再加入些許青菜茉,就營養滿分(我加的是湯匙菜)


水餃的沾醬也加入這個方便醬
超香的~~~~


最近是筊白筍的旺季~~~
加點這個xo干貝醬,再加少許鹽巴調巴
加可上桌
夠快吧~~~



連直接拿來拌白飯都很好吃~~~
可以連菜都不用煮(大誤)


收到的是小辣,小美跟黃先生有吃辣,
所以覺得他辣的很過癮!
不吃辣的可以買小辣就可以了!

而且我覺得他很特別的是~~
小美是一個不愛吃蝦米的人!
可是這罐獨特的xo干貝醬卻讓我愛不釋手!呀!



看我寫完,你有沒有很心動.....

【阿盟師xo干貝醬】

成份:日本干貝、金華火腿、蝦米、鹽漬鮪魚、辣椒、紅蔥頭、大蒜、花生油、冰糖、米酒。

阿盟師部落格

阿盟師xo干貝醬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