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感謝這家民宿主人讓這次的國中同學假畢業旅行真玩樂之旅的行程超豐富
超歡樂~~~

民宿也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
交通便利
去哪裡都很方便!!




耶耶耶~~~我們騎機車趴趴go囉‥



為什麼上下圖表情差這麼多

喂喂喂『卓董,你有這麼不耐煩嗎~~~』

女生就是動作比較慢嘛‥




這家民宿有兩棟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房型入住
沒有問題!!








雖然是民宿,不過先進的提供了網路供能
小美很自以為可以一邊玩一邊更新網誌

很顯然的我錯了~~~~

下次我要排五天四夜之行,就可以輕鬆的更新網誌(大誤)









上面有一張是我同學住的四人房
住民宿或住外面我有一個重點
就是房間的空間不可以太小
我寧願多付一點點錢升等比較大的房間
當然,如果可以免費升等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噗,劉姐,我這是明示+暗示,夠明顯了吧)

哈哈~~~~~








店家的早餐也準備的很用心~~~~
飲料是無限暢飲,有咖啡、柳橙汁、豆漿、茶包‥‥‥多種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也有心動的想要打電話訂民宿嗎~~
最近油菜花季又要開始了
我雖然很想去
不過最近公司事情忙碌
我如果還有膽子請假的話,老闆會叫我回家吃自己的

不過如果你的假夠多
我很建議你可以到花蓮走走,花蓮真的是一個放慢腳步
讓自己放輕鬆,呼吸新鮮空氣的好地方~

坐看雲起
電話:0920-777114,劉姐

延伸閱讀:

天氣好容易左右我的心情~

【花蓮行】滿妹豬腳

【花蓮行】現實版的開心農場

【花蓮行】耿大哥的指定冰淇淋+鯉魚潭向太陽公公說拜拜

【花蓮行】瘋狂大吃~還是自強夜市美食最讚

【花蓮必吃美食】公正包子

【花蓮必吃美食】炸蛋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