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花蓮,
喜歡花蓮的天氣、花蓮的海邊、花蓮的空氣、花蓮的美食~~~

花蓮可以讓我暫時忘記工作的煩惱
在充電過後會在工作上找到新的靈感

這一次很幸運可以再到這裡來走走,
聽說這裡往後要規劃成要收費的方式
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我愛上拍他們的背影(誤)

是他們都不喜歡讓我拍正面啦(因為見不得人)
就只好拍背面囉~~~




來張大合照囉~~
可是風超大的
大家的頭髮都一直飛>"<

小美咧小美在哪
小美充當不專業的攝影師,沒入鏡 = =







去年來這裡買了一包柴魚花
剛好吃完
今年可以再買一包新的
明年再來~~~哈哈








館內禁止攝影、拍照,
所以就拍不到裡面了......



現場還有師博表演柴魚的傳統製作方式

超熱的,
而且很費工



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買章魚燒吃上面的柴魚片可以一直續不用錢(大誤)
當然要錢囉......




我們這一團只有八個人,
可是消費能力超強,
這樣,應該是有促進經濟發展吧(自以為)

哈哈

- - - - - - - - - - - - - - -

奇怪,我的花蓮明明就是二天一夜
怎麼寫到現在還沒寫完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天氣好容易左右我的心情~

【花蓮行】滿妹豬腳

【花蓮行】現實版的開心農場

【花蓮行】耿大哥的指定冰淇淋+鯉魚潭向太陽公公說拜拜

【花蓮行】瘋狂大吃~還是自強夜市美食最讚

【花蓮必吃美食】公正包子

【花蓮必吃美食】炸蛋蔥油餅

 

【花蓮行】坐看雲起推薦名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