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我不在宜蘭
不然我應該要拍一下我家買的古董吸塵器

使用的時候很吵
完全聽不到別人的講話聲,必須先把它關掉才聽的到

而且很大台,很不方便>"<

使用完要把垃圾清出來也會覺得整個很噁心
而且很不方便‥‥‥




忍不住發生讚嘆聲~~~

這台戴森吸塵器真的讓我覺得戴森實在是太偉大了啦‥



主持人手上拿的是吸完集中的垃圾
可以很輕鬆的倒出來

沒有任何的耗材費用
免換式水洗濾網
不需購買紙袋

過敏患者首推
戴森直立式及圓筒式型號,
都獲得英國過敏協會(British Allergy Foundation)
與瑞士過敏協會(Allergie Suisse)認證





可以很輕鬆的就把地毯上的小蘇打粉

如果我是貴婦

我好想敗一台回家喔










家裡有養寵物的,
一定不能錯過這台吸塵器

在網路在搜尋
很多人都有敗,哈哈哈

雅虎購物中心就買的到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