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唯一的大肚照,
本來預約好的孕婦寫真,也因為肚子小人作怪而放棄了,

媽媽真的很偉大
肚子裡居然可以塞一個小人,懷胎十月辛辛苦苦的生下來
我體會了一句話「生一個小孩大不易呀!!!」
現在職業婦女多,大家壓力這麼大,
真的是忍不住想說「生個小孩怎麼這麼累呀」(煙~~~~~~~~~~~~~~)



這是安胎注射點滴控制劑量的儀器
數值愈低代表劑量愈低
數值愈高代表劑量愈多,愈危險。
很緊張的那晚,那個15的數字飆高到最高的數字50,已經無法再往上調
值班醫生也很緊張的每隔一段時間就來巡一次我的狀況。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新光醫院的醫生跟護士!!!
你們陪我渡過很難熬的一段時間,
有你們的陪伴、安慰,才有現在的我跟我的小寶貝



因為有了你
我的人生有了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住院將近長達一個月,
第一次安胎
第一次打了這麼多點滴,三天換一次針頭,可是小美的血管偏偏很難打
第一次躺在床上都不能下床,大、小便都在床上
第一次這麼久不能洗澡
第一次便秘的如此痛苦!!
第一次有這麼多緊張、害怕的心情
小寶貝兒,我把好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你



小美因為前置胎盤造成的大出血,所以醫生宣佈住院安胎,
安胎很辛苦,
一直躺在床上真的很辛苦,
當時,我狀況不穩定又轉到安胎房的時候,
隔壁房也是一直詢問護士說劑量可不可以調低,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我自己的心裡突然大驚

因為可以在醫院安胎就儘量待,
為了寶寶,寶寶在肚子裡才是最安全的,
早產是最不得已的下下策
安胎就是要乖乖不能下床,保持心情愉快,多吃一些對寶寶好的食物
說的很簡單
做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有在安胎的媽媽們
加油
真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