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讓我的部落格長草了>"<
最近工作跟私事兩頭燒

這王品是跟黃先生預約了有空的星期六中午
來個星期六中午的約會




黃先生是除了家人之外,小美心中最想款待最重要的人(噁)



黃先生說,這道前菜好好吃喔
菜名:「忘了!」


生菜好脆 喔!




我喝餐前酒,黃先生喝柳橙汁
因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起酥牛尾清湯
要不要我主菜還沒吃
我好想把他的湯喝完喔!











黃先生拿我的相機一直拍
拍到我笑到僵硬
就變成這樣>"<







台塑牛排還是經典呀!
只是這樣是星期假日
人好多呀
完全都是吵雜的聲音
降低了王品的品質
覺得有點可惜



這是解牛排的膩‥‥



水果是很甜的哈蜜瓜、蓮霧、鳳梨





這是黃先生吃不下的蛋糕
一直在玩



小美的焦糖布丁
人生一大滿足呀



小美話變少了
可是王品好吃
所以大家看圖說故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