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水壺是我隨身必帶的物品,不管去哪我都帶著它!!
「我喜歡,它是我的小橘。」
我的小橘快比我還紅了啦!
最近加貼了貼紙,也讓小橘的聲名大躁!!
大家都說:「小美這水壺好可愛喔‥在哪買的呀‥」
「水壺好可愛,唐老鴨耶。」
「水壺好可愛,米老鼠耶‥」




我最近在瘋狂喝水,所以我愛帶著我的小橘,『走到哪,帶到哪。』
小橘的容量是1000cc
我目前要向每天喝3000cc的水邁進!!加油!!

大家也有多喝水嗎?

多喝水的好處:
1.每天8杯水可以趕出脂肪

2.以水瀉水:大量喝水是治療閉尿的最好方法。
體重過重的人比瘦的人需要更多的水。體型較大新陳代謝負荷也比較大。
水份可提供肌肉自然收縮能力並防止脫水,多補充水份可以使得皮膚健康、和富彈性。
充足的水份有助於沖出體內的廢物。

3.水可緩和便秘
當身體的水份不夠時,便會從體內其他器官吸取水份,
結腸便是身體的主要吸取來源,所以喝下足夠的水,腸功能便恢復了。




【水】是自然的"體內大掃除"

妳(您)一天喝的水足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