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博版面
吸引大家進來看(插腰,哈哈哈-----)


這天早上的心情真的大起大落
因為小美已經因為天氣的關係改了一次日期
這次是第二次的日期了
早上天氣又是陰陰的
本來沒下雨
可是剛跟造型師連絡過掛完電話馬上就下雨給我看(真的是很xxoo)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決定進婚紗店
希望老天爺給我們一點好天氣!!



有要拍婚紗的同學們
我覺得一定要去造型師,不過有沒有外拍
因為造型師就像你拍婚紗照的魔術師一樣
把妳變的超美的啦!
看到鏡中的自己都嚇傻了!

還把我的稻草髮變成美麗秀髮,噗~~~~



目前是小美素顏的樣子
真是見不得人呀

造型師正在上指甲油
哈哈!!


假睫毛是變正妹的好工具(os:自己說自己是正妹都不會不好意思喔!)
可是假睫毛真的超神奇的!
可是也超級難卸妝的



開始亂拍
因為現在換黃先生變臉,呵呵



黃先生嚇到說:「啊!我也要上粧呀。」
我想他的心裡一樣os想說:「老子生平第一次上粧」
哈哈(笑)



小美很喜歡這件禮服!
穿起來很優雅
該若隱若現的地方都有(大誤)



開車出門我們外拍去!!



我在車上玩起自拍
可是我想睡覺!
很厲害吧,畫了妝看不出我想睡覺!

這是我們拍完大安森林公園的下一個景點的車上



下雨了>"<
所以我們先填飽自己的肚子


我們還在這家店換禮服給客人看!
超搞笑的!!
好笑的是客人還很大膽的一直盯著我看
搞的我很不好意思



黃先生拍的!
還拍的不錯
難得!(誤)



這是拍完去吃晚餐的倦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小美因為考慮到是黃先生自行開車,
本來是想要拍個海邊,可是天氣不佳,也怕黃先生太累,所以選擇在台北市的幾個景點就好了
也完全很贊同攝影師的建議,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1 大安森林公園
2 台泥大樓後面
3 大同大學--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景點,後來因為下雨我們只好放棄!

拍照需要注意的事項:
★ 道具要記得事前準備(彼此的紀念物、熊、音樂盒、裝飾品)
    小美買了玫瑰花、氣球!

★ 車上要準備礦泉水,拍外景會口渴,可多準備一些給攝影師、造型師、助理。

★ 男生要準備黑鞋,白色、黑色襪子各一雙,
     各色系襯衫、領帶、西裝,穿淺色內褲(因有一套白色西裝。

★ 拍照前一星期要多敷面膜,粧容更貼服效果更美,前一天洗完頭髮不要抹任何東西。

★前一天要記得先除毛

★女生要記得穿前開鈕扣衣服,方便換衣服,也不會扯到頭髮

★高跟鞋、步鞋、拖鞋

當天拍完後,一定要先用護髮乳洗頭,才用洗髮精沖洗!!


- - - - - - - - - - -

當天拍完,我用護髮乳洗了兩次
卸妝卸了三次>"<

洗完澡就在床上躺平了!!

- - - - - - - - - - - -

拍照的照片也已經挑完了
目前在等修片!
也先賣大家關子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更新速度緩慢!

這次也要特別謝謝麥先生的側拍
跟泰瑞的努力幫助!
謝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