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黃先生一直都有要結婚的計畫
只是有很多的因素
讓我們覺得還是‥‥‥‥

一直到真的碰到這件事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卻是兩個家族的事。」

不曉得是不是大部份的女生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我覺得結婚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們一直在強調男女平等
可是其實男女不平等是一直存在的



喜餅的事
其實因為小美家的餅數很多
新娘子基本上也不能吃自己的餅
原因是因為會把自己的喜氣吃光光
我本來屬意的是想要用囍米禮盒
我覺得好看大方又實用
因為本來不喜歡吃餅乾

不過後來的重點
就是--「大人喜歡就好啦」
這是要送人的,不是我要吃的!!



後來決定哪家的餅捏
小美會在訂婚後公開
希望有機會可以拍到那麼多盒的餅送到我家是什麼樣的盛況
噗~~~~~~~~




小美租的房子也剛好在五月底到期
結果小美的婚期也很剛好的在五月底

不過小美忙的很開心
前陣子跟黃先生的同事倫哥去吃飯
倫哥說:「黃先生有跟我說他最近很忙,可是忙的很快樂。」
黃先生說他覺得很幸福很幸福‥‥‥(應該是燒酒話)


(本來想打很感性的話耶,可是我卻突然失去了靈感‥‥)



我覺得其實結婚有很多的考驗
兩個人更需要更多的互相溝通、互相諒解、互相包容
也謝謝小美爸跟小美媽
願意成全我跟黃先生

小美跟黃先生的愛情終於開花結婚
其實中間的過程中小美有很無力想要放棄
是因為黃先生
是因為他的表現跟鼓勵讓我覺得我不可以就這麼樣放棄

小美的手
想要讓黃先生一直牽到老~~~~~

ps黃先生:敢給我偷吃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