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msn出現‥‥
妳最近很忙吼~~~妳的部落格長草了‥‥
也一直看到誰來我家,一直出現大家的專屬大頭
我一整個就非常的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捏
我最近在調整新家的位置擺設
每天都要研究回家的路線
工作也希望可以再完美一點
調整自己的工作步調
增加了一些屬於自己的工作量
導致部落格長草的種種原因,噗~~~~~

那天看到vivi在噗浪上分享,
小7賣的黃金豆花好好吃,還常常缺貨買不到
本人對於會常常缺貨買不到的東西有時候會不小心產生失心瘋
所以就在下班去領買的書的時候順便去看看架上是否有貨
不曉得是不是小美很幸運,
還是這附近的人不曉得這款豆花很好吃的原因
我家附近的這家小7架上還有庫存3!!



標示、外包裝 整個就很吸引人
而且標示的很清楚
黃豆的部分,也很清楚的標示是『非基因改造』




黑糖--甜點控的人應該真的會很愛這一包!!




白白嫩嫩的豆花~~~~
哇!!
也許我誇張的說,可是單吃也很香濃,
那豆香味,天呀,害我現在一直在吞口水!
真的很讚,vivi沒有騙人,噗!!




黑糖加豆花,真是缺一不可呀~~~




這一杯,不用五分鐘
小美就瞌光了啦!!(挺)

用25元就可以來一杯美妙的下午點心,呵。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小美愛亂買】巡十二茶+水果軟糖

【食記】蘆洲豆花粉圓~粉圓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