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的日子一延再延,延到我快發霉+發瘋了啦!!

如果如果我真的希望延到好天氣再拍
可是我們的訂婚日子讓我再也延不下去
再延下去我的婚紗照就要開天窗了!

這天的早上還是有下著雨
一下有,一下沒有

後來攝影師說:「拍!」




還好天氣不錯捏!!

在大安森林公園拍的時候還是好天氣捏!
(重點是:也只有在這裡拍而已
因為再來就天公不作美的下雨了!)






麥先生的照片真的拍的很好
很多角度都讓我覺得很有fu











這天大概是我們有始以來深情相望最多次的一天!
看到我們只要一相望就會笑場!



雖然天色不怎麼的好
可是在拍的時候狀況都還不錯
還會熱咧......

























來張俏皮版的!
哈哈哈~~~~~



謝謝麥先生喔!
我們要前往下一個景點
可是就下雨了.......

後記:黃先生在看別人的婚紗照的時候說:「好可惜喔!我們都沒有玩到水」
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大家都這麼關心小美
還一直給小美很多很多的祝福
小美一點一滴感受在心頭
在這裡也要開放報名
如果你(妳)願意一起來分享小美的喜悅的人
請留悄悄話告訴我

小美在台北補請的日期已確定
10/2
目前正在積極的尋找餐廳中
大概會是在蘆洲or新莊
謝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