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總是到賣場才知道P&G產品種類或新品上市,現在「生活家Living Artist」新上線 ,
線上給你掌握生活的一切訊息,
再也不錯過「潘婷」「海倫仙度絲」「OLAY」「幫寶適」「好自在」「金頂DURACELL」
~全系列品項,還有更多流行話題、關於美麗、健康、美食、促銷…等著你~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馬上加入會員就可以知道多項優惠活動,
搶便宜,省荷包!







這次也特別感謝黃先生掌鏡
我整個就覺得他很想讓我紅
角度都亂抓
差點不曉得要怎麼寫 = =



感謝生活家Living Artist--
讓我有機會免費體驗好康
這免費的沙宣洗髮乳新產品
小小一瓶,瓶身很有設計感很可愛
雖然平常習慣用按壓瓶的方式,不過突然發現這樣要倒的也不難使用!



趕快拍一拍起身體驗洗完頭的輕鬆
對於每天洗頭的我來說
洗髮乳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他是必需品
必須好沖洗,氣味是好聞可接受的
沙宣這個新產品還不錯捏~~~~




三大機能:
一、閃耀
二、柔順
三、滋潤

我覺得滋潤度還是要有一瓶潤髮乳比較好一點!


















洗完頭
洗完澡

才好睡覺!!
明天才又會是有活力的一天!!










生活家Living Artist

如果你有興趣,點選連結加入會員
可獲得相關生活資訊與優惠訊息,不錯捏~~~~

您也一起加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