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爆好~~~~

我都覺得最近老天爺抗議的很嚴重
因為熱的不像話
大家要好好的愛護地球,珍惜資源(離題了‥‥‥‥)

今天這篇要趁有fu趕快寫
最近訂婚、工作、接下來又要忙結婚的事了
之前的看餐廳、印喜帖、與雙方家長討論細節,所以宜蘭、彰化兩邊跑
黃先生辛苦了
小美也累壞了

今天四點多從公司離開
順便打了通電話問黃先生:「你累嗎,不累的話我們去找土地公伯伯好不好~~~~」
黃先生回答我-要去就走吧



所以電話掛掉我先去黃昏市場買水果
等黃先生來載我

走吧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我們往烘爐地的地方去吧~~~噗!





烘爐地變的非常的有制度
有人員會在這裡指揮車輛,控制車輛的進出
變的非常的有規模化
讓我忍不住一驚我有這麼久沒來了嗎
變化降子大~~~~







水果當然是給黃先生提呀!

這個是比較上面的階梯
走這裡是比較不累,較輕鬆的
可是還是可以看到有人爬的氣喘如牛‥





還好我們不是初一、十二,也不是初二、十六來拜拜
也不是晚上,是接近傍晚的五、六點來到這
不然會擠的到處都是人‥‥





有時候這真的是人的精神寄託
想當初我也曾有某些事困擾來這裡尋求解答

雖然是參考
不過我很相信土地公伯伯給我的明確指示
也找到了走下去的方向!




拜完之後當然一定要來這裡吃一下!!
這是黃先生來這裡一定要吃的東西





臭豆腐+福州丸湯



這碗湯一定會滿滿的都是黃先生愛的胡椒粉

我覺得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吃
有時候是一種習慣
而且黃先生是一定要吃
不吃大概會覺得沒有來到烘爐地吧>”<


這是準備要跳舞的姿勢嗎?
其實是他在躲我的鏡頭
噗~~~~


連這個大錢換小錢的土地公伯伯
都變成投幣式自動化!!
超級符合現代化的
哈!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我跟我的小黑要慢慢培養感情囉
我今天愛上他了

小美有進步了吧‥‥‥‥
我拍的夜景終於不在是慘慘慘字的形容詞!
大家幫我評評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