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拍到這樣的路人背影
也許我老了還可以這樣散散步也不錯捏
這就是所謂簡單的幸福呀‥‥‥




只是呀‥‥‥
我覺得我今天是雷體質
我沒事來到饒河夜市活受罪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猜到了嗎



就是踩到這個雷
嗚~~~~



之前我跟小黃跑去逛創業加盟大展 
他們就有去展
那時候現場好像要排隊就可以吃的樣子
我超想吃的
可是因為懶的排隊,所以沒吃到!



話說‥‥
在拿到這個之前
有個伯伯從我們面前走過去,然後說的很大聲
:「什麼烏賊燒嘛,超硬的,難吃死了‥‥‥‥‥‥」
這時候我跟黃先生是呈現三條線的狀態
因為已經點了
也已經付錢了
也已經下鍋油炸了

另外安慰自己說
也許是那阿伯不喜歡吃這麼另類的東西
也許很好吃也不一定呀‥‥‥
 就這樣就這樣
我迫不及待想要吃一口
差一點就忘記拍照了
黃先生還問:「你要拍嗎!?」




不大,也沒有很大
就大概一個手掌大小,可是要價65大洋,不分口味




聽說這是烏賊+海鮮燉飯,

我們拿到實體之後,
外表看起來炸的金黃色金黃色,再淋上自己點的醬汁,看起來好誘人‥‥‥

可是烏賊外炸到很硬,小美的牙齒還算可以,可是就咬不太動
再來是他的內餡
我瘋狂的想要暴走‥‥‥‥
這是炸物喔‥‥而且他說他裡面塞的是海鮮燉飯,可是我吃到的內餡是冷的
而且一點都不像海鮮燉飯,
內餡就是海鮮燉飯不像海鮮燉飯
又有點像馬鈴薯可是又不像馬鈴薯內餡
然後冷冷的不熱‥‥‥
外層的烏賊又很硬,感覺很像再吃橡皮筋‥‥‥

對不起,我踩雷了!!!
我體會到阿伯說的那句金言了‥‥

可是阿伯
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