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的臉買了這麼多面膜
這是一定要的啦,
呵呵呵!!!



那時候到康是美買了五盒,還送了一盒眼膜
讚耶!
眼膜是黃先生最需要的,噗~~~~




後來又因為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快用完了
剛好在雅x購物中心看到面膜好便宜
所以就買了這一款



可是這一款很糟糕
敷在臉上會一直滴水
可惡~~~~

所以我就把他拿來敷我的手跟腳
幫我的手腳美白(攤手)




雖然我想要每天晚上都要敷個面膜,
讓自己那天可以有個好氣色
也讓新秘好上妝
可是呀‥‥‥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總是有很多芝麻大小事,我不一定有空每天敷面膜
所以我就又買了這個
每天早上或者是睡覺前喝一瓶



這樣一組796元,
去屈x氏刷花旗卡消費滿888元
還可以折9折
超優惠‥‥




我覺得直接喝太濃了
所以我都會加水稍微稀氏一下




這是最近的重點工作
喜帖大概都寄出了‥‥‥‥‥
也在做桌數的最後確認
累了,
所以
話少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