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大喊~~~~(謝謝妳們來參加我的婚禮)



一場婚禮的完成,有人說新郎跟新娘都是最輕鬆的
可是因為我們從頭到晚都是自己來
所以我們反而是最忙最忙的新人了!!

看到這些花絮跟婚禮記錄,笑的很開心的大家
謝謝你們,你們讓我跟黃先生的婚禮充滿精彩跟歡笑聲!



謝謝我的大嫂跟大姑!
這天她們也忙翻了!



謝謝你們喜歡我送的喜餅!



謝謝我辛苦的妹妹跟婚禮主持人!





謝謝小美的大學同學--你們也要加油喔!
個個都要幸福喔~~~




這是遠從台中特地北上的好朋友!
妳也是,要加油的找到屬於妳的幸福喔~~~!






小熊也來祝福~~~



飯店的人把照片區跟謝卡區裝飾的好漂亮喔!!















飯店宴客真的比較好呀~~
涼多了‥前兩場都是在自家辦的涼水席,汗水都是用滴的呀



第二次進場發的婚禮小物
雖然場面會有點小混亂,可是大家開心就好,這樣才熱鬧嘛!!























這是被抓到杯裡裝的不是酒的畫面



我終於找到一張我跟我最喜歡的婆婆的合照了~~~
妳這天是跑到哪去了?





妳們評評理呀~~
我被灌酒,我公公笑的多開心呀~~~



























這是婚攝說:「請擺出連辦了三場婚宴的pose。」
就是累。。。累。。。累。。。呀





























謝謝您們
謝謝大家

小美跟黃先生的婚禮這麼成功,都是因為大家

其實小美有很多話想說,不過我想大家就多看看大家照片上的笑容吧~~~~

謝謝黃先生
謝謝黃爸、黃媽
謝謝簡爸、簡媽
謝謝大學同學們
謝謝無名認識的朋友們
謝謝小美公司的同事
謝謝黃先生公司的同事

- - - - - - - - - - - - - -

後記:感謝最後和黃先生合拍的最棒婚禮攝影師
你是最棒的!

他接超多婚禮攝影的,有興趣的請趕快打電話給他!!
涂興邦 0968-648525
0982-968525


延伸閱讀:

【新增】很難搞~~雙方家見確定

【心情】你(妳)了解我嗎?

最近真的是泰瑞說的鬼扯--瞎忙

原來婚紗外拍這麼累-可是一生一次真的很好玩

新嫁娘的喜悅

最近是面膜日+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小美9月份札記

小美終於要結婚了!?

【紀錄】小美訂婚日20100529

【紀錄】小美結婚日2010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