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第一張圖,大家可以知道我跟黃先生來到什麼地方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這天出遊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還給我下雨~~~




要玩之前先把肚子吃飽吧
本來要吃回來一定要吃的大腸麵線,
可是今天突然很想吃他們家的春捲跟蘿蔔糕
就換一下口味吧,他就在頭城魯肉麵線的斜對面而已!
很好找



這家也從以前的小攤販,變成現在這樣有店面的店家
以前應該是媽媽,現在換女兒接手了
口味上我覺得有點調整,不過還算好吃!



米粉羹,裡面有宜蘭口味的菜脯
會有卡滋卡滋的口感
超好吃的!!!



春捲跟蘿蔔糕都炸的很讚
蘿蔔糕的外皮酥酥脆脆的!再加上店家特殊的甜辣醬,超涮嘴的!
還有用韭菜包的春捲,如果你喜歡吃韭菜,這項小吃備點!
哈!!



吃飽喝足,
可是這場雨下的害我們不知道該往哪跑



下超大的~~~吼



既然都下雨了,
黃先生說:「既然都來了,下去踩踩沙,玩玩水,走走吧~~~~」



你都,黃先生像不像是個小孩子
玩起水來特別興奮
好笑的是呀‥‥其實我本來沒有要拍他入鏡,可是他一直以為我在拍他
所以就拍這一些很好笑的照片!



沒有人的海邊~~~~
呼‥‥好久沒有聞到海的味道了!
好棒喔

以前
常常跟同學或朋友,不管心情好或不好
我們總是會說,「走!去海邊」
他有好多小美的回憶
台北有台北的好,宜蘭也有宜蘭的好
台北就可惜沒有辦法想要去海邊就馬上到的了~~~~
而且都會有臭水溝的味道



腳在海水裡
好像有什麼壓力、煩惱都突然忘光光了
海水冰冰涼涼的!讚啦~~~



哈~~我很愛玩的遊戲,把腳泡在沙裡
哈哈哈哈~~~



這時候就想到阿妹唱的歌~~~

「聽!海哭的聲音‥‥‥‥」




在寫名字的時候,
黃先生很調皮的在名字附近踩腳印
所以那全都是黃先生的腳印,嘖嘖~~~~



你們看,他又誤以為我在拍他了,自己看鏡頭
我覺得他一定很想紅











小孩子玩沙推,玩的超開心的!











回宜蘭我不喜歡走觀光行程
我覺得宜蘭是一個慢步的好地方
也許只是選一個地方走走
放鬆一下心情就很棒
 
宜蘭的東海岸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