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尾迫不及待的想要出來見爸爸、媽媽

原本就都在醫院安胎,
前一天晚上,
突然性的大出血
每天例行性的測宮縮,突然變的很不平穩

醫生一直來巡
一直打安胎針的劑量調高,高胎藥也一直含
始終沒有改善
我的肚子一直有宮縮的狀況,也讓我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
只有一宮縮,我就必須抓著東西握的緊緊的,因為宮縮真的很痛

在內心也一直跟黃小尾信心喊話,叫他還不可以出來
天曉得
我在淩晨二、三點被調回高危險性的產房 
 


安胎的劑量被醫生調到極限了
所以就希望小寶貝可以穩定下來
希望不要再出血,不要再宮縮

當時,內心好無助好緊張
一整晚沒睡的我是呈現身心疲累的狀態
黃先生,還是決定去上班,因為還是有該處理的公事
黃先生要去上班前我用很虛弱的聲音跟他說:「我覺得我撐不下去了‥‥‥」
縱使我知道我要加油,
也希望他可以不要去上班,可以陪著我,因為我很怕我隨時有狀況
我隨時需要他在
但是我知道黃先生一定懂我的心情,而他也一定有他需處理的公事
所以黃先生還是上班去了

約莫十點多,我又感覺到有一股熱熱的東西流出來了
這時候很多醫生都衝來了
還打電話通知我的主治醫生
主治醫生一看,就馬上決定:「要開刀,沒辦法再撐了」
我好慌喔‥醫生說先連絡家屬
我雖然立刻的打電話給黃先生,可是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還好當時身旁的一位住院醫生幫了我大忙
住院醫生跟黃先生說:「簡小姐的家屬,她現在有出血,準備要進開工房,要麻煩你趕過來~~~~」
住院醫生掛掉後跟我說,你先生說他半小時趕到,你不要緊張,放輕鬆

黃先生趕到後就很緊張的先來看我
接著就去辦相關的手續、文件
護士也陸續進來幫我準備進開刀房的相關作業


終於我被推進開刀房了
開刀房很冷,不過跟想像中的開刀房很不一樣,因為很high的放著廣播,播放著流行歌曲,
還有主持人說話的一派輕鬆 

護士在聊說:「今天要訂清心,妳要喝什麼。」
小美心想:「靠~~~我要開刀了耶」

我被拉上手術台等著麻醉醫生來打麻醉
我要縮成一隻蝦的樣子
不能亂動讓他打針
有人說這很痛,不過當時的我一點都不覺得痛
還蠻快的
打完我就覺得我的下午身漸漸的沒有知覺
約莫10~15分鐘後我就聽到小寶貝的哭聲

我的主治醫生跟我說:「簡小姐,放輕鬆,快好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縫合作業,還問我要不要打術後止痛的自然點滴
因為不曉得會不會很痛,也聽說有朋友的朋友說剖腹產不會痛,而且第二天就可以下床了
小美想要說
騙人!!!!!!!!!!!!
誰說不會痛,我從手術室被推出來到恢復室,麻藥漸漸痛了
漸漸感覺到痛了,而且痛到我根本就撐不了,也痛到睡不著
第二天我也可能因為打術後止痛的關係,頭暈到根本就下不了床 


剖復產隔天拔掉尿管之後
下床後的第一次大號,隔天也整個痛到沒辦法下床

不過,看到小寶貝就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