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俞智,賀喜俞智!!!退伍+日生,
這個日子大概在八、九月就先說好了‥
不過在吃飯的地點一直敲不定,本來約樹林,要去找蚊子吃飯的,可是朱媽媽說太遠了他不能去
後來改約了台北市,
才算完滿‥‥‥,不過要把大家都約到齊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店名:食鱻熱炒80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356巷26號
電話:02-25070958

我跟黃先生有個很怪的習慣,
吃快炒店只吃認識人的店,
不認識的幾乎不常去,除非是朋友約的那另當別論。
不過大家吃的很開心,而且這家店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優,網友還說,
如果要去的話要打電話事先預約,不然會沒有位子喔!!!





其中有道~宮保雞丁,我超愛的!超下飯!!
我們點菜點了二輪,不過因為忙著聊天+喝酒
根本就忘了拍照這件事,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才拍了三張食物的照片‥‥
這家店我一定會再去的!!!
哈~~


大學死黨!!!
其中臉超紅的那位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喝完酒臉超紅的啦!
嚇死人了~~
好久沒跟大家聚在一起了,感覺超好的啦!!!



黃先生旁邊的那位就是傳說中的俞智先生!
他一直狂被大家灌酒!
前二天他才喝了約翰走路的綠牌,所以對我們一直灌他酒這件事他一直很在意,
不過俞智,你躲不掉的啦!!!!!
而且我意外發現,你真的會喝捏!!!以前都深藏不露喔~~~
因為這餐飯局,酒錢大概佔了一大半吧!!
22罐台啤!!下次再聚餐,要破這次的記!錄!



這裡的消費都不貴喔‥‥
快炒類的100元起跳
青菜類的 60元起跳
活海鮮的部分價位也都不高喔~~
是聚會的好場所!!

後來‥‥
啟源先生打電話說,要從桃園坐火車來找我們!
那時候是快十二點了,所以算起來他來找我們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多了~~
人家店也要收了,只好打道回府!
續攤!!!(我睡覺的時間到了啦!!!)
這天聊到天亮!下次不要再做這麼瘋狂的事!
不過‥
聽到這位先生後來有做出決定,我想我們的說法你有接受吧!
很開心!!
我喜歡朋友相挺的感覺,如果我難過的時候你們不要忘記要挺我喔!!
尤其是闕同學跟林同學!!
不過林同學,不好意思捏,還委屈你讓你睡沙發~~~

下次換我啦‥‥
請大家把時間空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