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這一餐我還真是歷經了千辛萬苦,
還餓了很久,
我們到了這家店已經是下午二、三點了吧(詳細時間已經不可考了)
忙完了公司的事情,
跟著業務的腳步來到了這家店

【黃金175創意豬排】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26O號
電話:02-27886388
營業時間:?












說明了店名為什麼取做黃金175的原因

只取淨重175的里肌肉,再搭配新鮮的麵包所做成的麵衣

 
再用175度的油溫,炸出鮮美多汁的黃金175豬排

 老闆娘的用心,將豬排大口的咬進嘴裡就可以品嚐到...



價格其實跟福勝亭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福勝亭略遜一籌




不喜歡吃飯的人這裡也有麵喔‥‥






左邊是芝麻醬
右邊是豬排醬

兩個醬都在打開蓋子後就聞到濃濃的香氣
讓我那個時候肚子更餓了啦!!

老闆娘,快點上菜啦(敲桌!!我餓昏了啦。。。)







右上角那張是高麗菜絲淋上很有層次感的芝麻醬!

『芝麻醬』是老闆娘特調的喔



我愛高麗菜絲吃到撐~~~



店家招待了一些小菜,

要不要錢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頓不是我付錢



主菜上桌囉!

光是看到這個主菜不用吃我就飽了啦!

超過癮的啦

不會只有一塊豬排的空虛感.....

【腰內肉口感』:

一咬下去有「咔滋咔滋」的清脆聲響,外層超酥脆,內層超多汁的

雖然沒有會噴汁那麼誇張,可是超讚的啦!

【黃金里肌蝦】:

蝦肉好像還有裏著超奇妙的東西,一咬下去的口感超鮮嫩,蝦的鮮甜味在嘴巴裡散開,

而且這隻蝦超大隻的,不過要小心,嘴巴在吃的時候不要被蝦給刺到了



我這餐吃了二碗飯~~~

請不要回答不相信,
 因為有時候黃先生跟我吃飯,都跟我說:「你餓很久了嗎?」

(因為一天只吃一餐嘛,當然餓很久了。)

(不好好補充一下熱量怎麼可以呢!)



再來個小美冰淇淋(真的是小美淇淋喔~~)
不是我亂說的。


這一餐,
超滿足的~~
超幸福的~~


不過為了寫這一篇讓我肚子又超餓的,
(可惡)

謝謝銘修大大

我呷足飽耶~~

這家CP值超高的啦!
小美推薦

大大~~小美想再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