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煮了魩仔魚粥!
小美妹剛好上來台北
所以有多煮一點,結果黃先生又在轉大人,
把小美妹的那份給吃掉了(笑)



炒苦瓜
黃先生難得說:「今天的苦瓜炒的很好吃!」
夠苦。
會蠻得聽到他稱讚的話
所以
我都會問:「你怎麼了!?」
哈~~~~



黃先生如果晚餐沒有要回家吃
我就隨興的煮隔天的午餐(如果我不累的話)
這天中午的麵當是絲瓜麵線+一塊黃媽媽帶上來的鴨肉



我很喜歡這樣的瓶身
也有看到其它人的分享,大部分的評價是藍色的不好喝
所以我買了白色瓶子的重乳拿鐵口味
結果就有以下狀況



我才剛打開瓶蓋耶

其實我本來對它有很深的期望耶
可是如果要喝這個還不如去喝咖啡廣場
雖然有說是重乳拿鐵
可是牛奶味大於咖啡味,而且整個咖啡味很明顯的不見了
再加上它使用的是塑膠瓶,喝起來有嚴重的塑膠味‥‥‥

我覺得我短時間不會再亂買東西了!!




之前有喝過他的巡十二茶
所以他的新產品我也有興趣試試
可是「逼逼」~~~~~~~

不順口,不好喝,我沒有喝完,嗚~~~~~

接下來有比較令人開心的事了
我訂購了半年的阿舍仔終於來了!!



延伸閱讀~~~

你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吃早餐?

請叫我維多利亞小美公主~~

【食記】研究院路二段的黃金175創意豬排

【分享】陶浣紗火鍋~便宜又好吃

【宜蘭美食】崔記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