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68.JPG

先不免俗的先來謝謝小獅王,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沒寫文了,

以為這次的試用體驗並不會被選上,以前的好友不知道還在不在,以前的人氣現在是幾乎要從零開始了

身為職業婦女又要顧兩隻小孩,其實我想了很久,自己到底還有沒有時間寫,還有沒有體力寫

如果寫了就是把自己的時間壓榨到不要不要的

可是我存在在這裡,從來就不是為了商業利益

而是為了我想寫的,我願意寫的,我吃到好吃的,我去了好玩的地方

有人因為我的分享而去了那個地方玩,而去了那個地方吃,而買了那個東西,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鼓勵跟認同

是一種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喜悅感

以前就有寫過小獅王的商品,所以這次收到小獅王的新品體驗我覺得很開心, 固齒器推薦

【體驗】台灣製造-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270ml新裝上市!←喆喆以前就有體驗過小獅王的產品

這次換喆妹來體驗一下‥‥ 

IMG_1975.JPG

感覺像是準備拆禮物一樣

IMG_2012.JPG

很好奇的拿在手上東看看西看看的

IMG_2010.JPG

還拿起來左晃右晃,大概以為是玩具有聲音吧

IMG_1988.JPG

喆妹目前已經八個多月了,準備進入長牙的階段,

大概是準備長牙了吧,所以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幾次,為娘快撐不下去了呀

這時候固齒器就派上用場了,鏘~~~鏘~~~鏘~~~

小寶貝在長牙階段大概是牙齦會癢,所以會咬手吃手吸手,

可是因為現在細菌太多,病菌太毒,長輩們通常都會希望小孩不要一直把手塞進去嘴巴裡面,

所以這時候準備多一點道具讓他可以取代吃手,固齒器多準備一點就變的非常重要

且固齒器有助於刺激寶寶五感發展多元學習與認知能力,耐啃耐咬,是寶寶長牙期必備的固齒利器

IMG_2025.JPG

一打開來真的有淡淡的草莓味

粉粉嫩嫩的可愛造型,我覺得還算是討喜的粉紅章魚外型

章魚觸腳做成了兩邊,方便小小孩抓取

IMG_2001.JPG

她一開始拿到粉紅章魚燒的時候是不咬它的,是對他沒興趣的

IMG_2019.JPG

那天,是把紅紅章魚燒拿在手上,繼續吃她的手~~~(暈)

 

IMG_2081.JPG

可是多拿著給她玩,多接觸她

她自己就會拿著它咬~~~還咬的很激動

口腔期是每位小小孩重要的成長階段,柔軟彈性的食品級矽膠材質,

且可愛的章魚燒 一體成型耐啃耐咬,立體凸點設計也能幫助按摩牙齦,可幫助按摩寶寶牙齦,舒緩長牙的不適感

是寶寶長牙期的必備好物

IMG_2082.JPG

這是隔天繼續玩粉紅章魚燒的模樣,哈哈

IMG_2091.JPG

喆妹,妳是女生耶,可以咬的秀氣一點嗎?

IMG_2022.JPG

小獅王不算新品牌了,媽媽對這個品牌是蠻放心的,所以產品的介紹放後面一點

因為是寶貝會放嘴巴的玩意兒,所以媽媽還是會注意一下材質以及可清潔的方式

食品級矽膠材質不含雙酚A台灣製造可放消毒鍋消毒還有通過台灣相關的檢驗,這些是我覺得很重要的

在這裡只有一點小建議,產品的外盒上有一個QR碼,掃瞄後連結的是小獅王的官網,

建議可以連結到小獅王的LINE官方帳號,以後有什麼新商品會是優惠活動,媽媽都可以很快速的獲得第一手的消息

因為媽媽不會有事沒事上官網,可是媽媽會利用空閒時間看一下LINE的訊息資訊,

cats2.jpg

cats3.jpg

 

IMG_2092.JPG

而且現在也已經非常會翻身了,所以在換尿布的時候我會拿一個玩具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會讓他因為無聊,或是旁邊的事物吸引她而翻身動來動去

IMG_2211.JPG

身為媽媽如果要買固齒器的話,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貝親的綠色小花

可是固齒器只買一個是不夠的 ,我就備了好多個,背包放一個,家裡有2-3個,保母家1-2個

所以我覺得價格親民也很重要,現在養小孩大不易,處處都是錢

某天晚上要接妹妹回家前,還特別繞去卡多摩看一下他的價位,會員價才122元,我覺得蠻親民的,

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而且他有好多口味,媽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購買,哈

cats4.jpg

IMG_2103.JPG

寫文時發現我家連奶瓶的奶嘴頭都是小獅王的

 

IMG_2132.JPG

妹妹呀~~~對不起呀

媽媽覺得這張很經典呀,吃到都閉眼睛了呀~~~~

IMG_1992.JPG

脫離了我不曾照顧過的新生兒階段,覺得現在有比較輕鬆一點。

當媽都這樣「小孩的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困擾」

不過看著他從這個階段進步到下個階段,卻又讓媽媽覺得欣慰

小孩是磨人精,大概是這句話可以形容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小獅王的官網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