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6.JPG         

這是喆喆週歲去拍的紀念照,

轉眼間,也二歲了,真的是時光飛逝呀,回顧這過去的這一年真的是有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

還有水深火熱的趣事,噗。

cats2.jpg

喆喆,是我辛辛苦苦在病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所生下 來的早產兒,

所幸,後天補的非常的好,吸收也非常的好,一點都不像早產兒,身體也非常健康

我想這是非常值得安慰的地方,我一天一天的看著他

今天都比昨天進步一點,更懂事一點,我想,這大概就是當媽最快樂的事情

cats5.jpg

不過,男生的活動力真的比女生還有多很多!

多到我這個媽都快要支撐不下去

活動力非常旺盛,所以也會有被我修理哇哇哭的模樣

千萬不要笑我,居然在第一時間就拿手機拍他,而不是先安撫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ts4.jpg

喆喆,愛吃的小鬼,看到糖果就撲上去,

看到是吃的就往前靠,所以基本上我都不怕他會餓著,

而且長的很算上相,帶著上街,就會有很多叔叔伯伯阿姨拿著他愛的零食給他!

cats3.jpg

福隆的沙雕展,喆喆也有去喔,

玩水玩的欲罷不能,居然不想離開,真的是太誇張了,可是這天真的好熱喔‥‥‥

cats7.jpg

2013年的蘆洲切仔麵節,逛完菜市場後隨便繞就走進去了,

就順便帶著小人到大操 場放風!

cats6.jpg

 

IMG_0908.jpg

翻書翻的有模有樣‥‥

小孩一天一天這樣過,覺得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再不記錄,小孩都娶老婆了~~~~~(路人甲:太誇張了吧)

 

cats8.jpg

喆喆非常愛吃水果,開始吃的水果是香蕉,每次看到香蕉就會失控

再來是蘋果、橘子、檸檬、鳳梨,很耐酸的小伙子,吃到酸鳳梨他居然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IMG_1091.JPG

IMG_1098.jpg

 趁著他睡著,趕緊去找我的設計師幫他剪頭髮,

然後我說:「頭髮給我剪短一點,灠海也要剪短一點,醒來就變這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156.jpg

我覺得小孩有個大空間可以放風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在台北

他就只能關在家裡,或者到公園去,可是都要很注意安全,

回彰化,可以跑跑跳跳的地方變大了,還有鄰居幫忙看頭看尾,有時候輕鬆許多

IMG_1434.JPG

 小美跟喆喆都是十一月份生日的壽星,

這次搭上黃先生的國中同學會,11月份壽星慶生,第一次跟著這麼多人一起過生活,好不熱鬧!!!

 

IMG_1538.JPG

回公婆家過生日,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喆喆還會開心的拍手!!!

IMG_1597.JPG

 

最後 來賣一下喆喆的祼體照好了,

如果阿姨來家裡,他就會叫阿姨幫他抹精油,然後就會笑的如此燦爛!!!

 

 

後記:

有了小孩,一天一天過,日子變的飛快,難過常有人說被小孩給追老了

整理這些照片,就覺得一點一滴都是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