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莫名的、就很想寫點東西‥‥

也許是碰到了期末考憂鬱症吧‥
我就覺得他一定討厭我,我的經濟就算再怎麼努力的看還是不會過‥
看了又有什麼用‥‥‥。

我完全沒有看書的動力,
我想去看電影、去海邊走走、回宜蘭玩童玩節‥‥‥。
這社會好累‥‥‥
報告、考試、專題、打工‥‥‥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沒有想像中順心
只是還覺得窩心的還有個關心的人在身旁訶護著‥
我始終相信‥能夠相處在一起就是一種難得的緣份,不管是朋友更或者男朋友‥
宇宙那麼大,
我卻如此幸運的碰到大家,
和你們成為好朋友,
小美(妹妹)是上輩子修了多少好香才得到的福氣

可是卻突然覺得人的自私‥‥
我要的不是你們常常在身邊
而是一小句貼心的問候,可是卻覺得大家變的有事才會連絡,
感覺很差
很瞎
瞎掉了......

也許人們很自私
可是小美很傻‥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如果有人難過、不快樂、有困難‥‥小美的手機沒有意外會二十四小時開機著‥‥
我一直都在‥‥當你們有需要我的時候
請不要客氣‥‥‥firendship........

最近的心情面臨很大的轉變,調適的差不多了‥
但是希望不要煩的事不要再出現,
如果是平行線就不該再出現交集,
過屬於各自的生活,
請努力於未來,不要懷念過去‥
過去都已過去,往事已成雲煙,都已經結束了。
而我曾經犯過的錯,希望自己小心,不要再發生了‥

我很開心有你們在‥‥‥

還有親愛的‥‥
謝謝你陪我走過一場風雨,原諒我所犯的錯‥‥
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