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跟你吵架
因為那總是會讓我多長了好多根白髮,多了好幾條皺紋
讓我的腦細胞壞死了一大堆

你總是說你懂
你懂如果你沒回家吃飯我會生氣
那是因為我不希望你餓著肚子忙著應酬
因為喝酒的你是不愛吃東西的
因為這樣的你很傷害自己的身體

你總是說你懂
你懂如果你忙著應酬很晚才回家我會生氣
那是因為你總是放我一個人在家
而且非得要這樣應酬才有錢賺嗎
對,這就是你的生活模式!
可是我受夠了呀
家很不安全耶
一個人在家很恐怖捏
看你每次都喝的爛醉回來,我已經沒辦法對你好聲好語
因為我不喜歡看你這樣

摔電話,對我大小聲,都是你在喝酒之後才會對我做的事
你可以
你只會討救兵
你就不懂要怎麼安撫我,安慰我
tell me why?
從那天開始我發現
原來我有多麼的不了解你
原來我這麼的討厭自己

原來

我勉強了你,也勉強了自己

原來我需要你
可是你卻不需要我這麼多的關心
也許我懂‥
可是我沒有辦法做到你想要的樣子
因為我只是小美
我不是愛哭鬼

躺在枕邊問你:「你還像以前一樣那麼的愛我嗎?」
也許這個問題在我心中早有了答案
因為我已經不需要你的回答

昨天在看電視
你說:「我早就知道他是騙他的,戲都是這樣演的。」
我說:「那你知道我快要不愛你了嗎!」
你回答說:「才不會咧,我知道你最愛我了。」
我忍不住語帶威脅:「別太有自信!」
你露出了哎唷的語氣~~~
我沒別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你太過於自滿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