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這八個人要在自已的部落格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人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的願望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點我的人是小金公主~~~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回答:要看是理性的分手還是不理性的分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回答:工作,覺得沒有想像中順利,怒!!!



3.如果另一半劈腿,你/妳要怎麼處理?

回答:甩他一巴掌,馬上搬家,消失在他的世界裡‥(不過,我希望沒有這種事發生)



4.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為什麼?

回答:最近愛上韓式的銅板烤肉,好吃‥‥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回答:努力 氣質 漂亮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回答:家人&朋友&男朋友,我想珍惜認識我的每一個人



7.當你發現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個月,你會盡情揮霍,還是努力做善事?為什麼?

回答:我會盡情揮霍,因為人生不要留白



8.你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回答:好多好多錢,數不完的錢‥‥‥(而且要換成一塊一塊的銅板,拿來丟討厭的心機鬼!!!)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回答:出國旅行



10.過去10年裏你最開心的時刻?

回答:高中3年跟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11.你最嚮往的生活?

回答:早上悠閒的吃早餐,下午輕鬆喝下午茶‥‥‥



12.和戀人/老公/老婆常為了什麼原因吵架?

回答:我要的尊重、在乎.....不是另一方自以為的感受



13.當你一無所有時,你會怎麼辦?

回答:至少愛人還在身旁‥‥(噁心~~~)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回答:最想去的是日本,想去看日劇中很浪漫的下雪場景,
不過比較可能會先去的應該是泰國.....因為去泰國比較便宜,哈!



15.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回答:我愛的是同性,哈‥‥‥
最不能接受的大概是:「我相信沒有我你也可以過的很好,因為妳很堅強,可是她需要我‥對不起。」

16.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回答:會在不禁意的想起,打電話問候一聲的人‥‥‥
還有在出去玩會帶小禮物回來給朋友的人‥‥(貼心)


17.如果你的另一半告訴你不能婚前性行為,你有什麼想法?

回答:那很好呀,終於推翻了「男人始終來自於獸性這句話」



18.當你(妳)大完便發現沒有衛生紙了那該怎麼辦??

回答:用護墊擦,不然就用溼紙巾,因為隨身攜帶嘛‥‥


19.你覺得你的朋友對你的感覺應該是如何

回答:充滿鬥志‥‥對人生充滿想法



20.當你的朋友誤會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回答:想盡辦法解釋清楚,但是如果是很廬的人就隨他怎麼想吧‥



居然被點到名‥‥
回答這些問題很累捏
下次不要點到我嘿‥
因為有回答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