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四季豆的菜色在部落格蔓延開來,
讓我也手癢癢的試做‥‥
清炒四季豆,加進了新鮮市集的【干貝】
還放了蝦仁,讓四季豆變的美味十足,





干貝跟蝦仁讓我的四季豆變的超美味,

一開始,
我本來很害怕冷凍貨的海鮮品,
可是新鮮市集的食材都處理的很好,而且也都保持海鮮的鮮味,
讓我覺得我還會想要再買他們家的東西!
就連一些方便菜也都很讚,
像是蒜香胡椒蝦也很棒,輕鬆的進烤箱,輕鬆的上菜!!(有機會再po這道>_<)



另外這一道涼拌四季豆是學燕子的,
我的應該是燙太久了,導致成這不上相的涼拌四季豆!!
呵呵。





再來這道是學大熊&小魚乾麻麻的簡易胡瓜粥~~~
真的很簡單,我又加了干貝,哈(懶人嘛~~~~)
謝謝新鮮市集
而且很好吃‥‥
煮起來超香的!!黃先生都忍不住多吃了一碗。
哈‥‥‥





小美碎碎唸:
最近公司很忙,我家廚房也冷冷清清,
大家請多多包涵捏,呵‥‥

還喜歡今天的菜色嗎‥
喜歡請記得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