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泡麵普遍來說...是好吃的!!
不過還是有分好吃跟不好吃的差別...

逛頂好發現新上市的味丹【濃拉麵】,頂好特價26/碗。

出了兩種口味,好奇的我各買了一碗(紅燒牛肉煲, 港式沙茶魷魚煲)

剛好晚上懶的煮飯,這兩碗泡麵剛好派上用場!!
用排骨熬了高湯,加上少許蔥花,就變成了美味的泡麵,

我吃--紅燒牛肉煲

湯頭稍微差了一些,紅燒牛肉的湯頭不夠濃郁,
讓我對於【濃拉麵】的紅燒牛肉口味有點失望...
牛肉麵的泡麵我還是比較喜歡滿漢大餐的蔥燒牛肉麵的湯頭比較美味

他的麵條很好吃,
跟一般的泡麵比起來,有的泡麵泡太久麵條會很爛,吃起來很噁心!!
可是他的麵條很Q,有點像新鮮的麵條!!
還不錯,我還會想再買來吃....



















黃先生吃--港式沙茶魷魚煲

也許是因為他是沙茶口味吧,只是把調味包倒出,就整個香氣四溢!!
超香的沙茶味!
黃先生還加了少許的米酒提味!!
這碗泡麵變的超美味的,黃先生還一直說他是:「加味大師!!」

而且真的有吃到魷魚,不過很硬,而且小小一個,
呵....

【綜合評價】味丹濃拉麵,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