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就一直敲黃先生的時間,
敲到2009年的三月終於敲定了~~~~
我跟黃先生終於要去放鬆一下了,星期四的下班後就入住金山~~【明流湯村】
老實說,這真的是一個私人的渡假村,
差點迷路!!!!

【名流湯村】
電話:02-24080766
網址:http://www.elitespa.com.tw/home.htm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天籟社區內)X:(02)2408-0460



很累~~~終於到了!!!
很急的想check in,往床上躺。



有貼心的衣服~~~
日本和浴衣款式~~~



小小的浴室~~~









這是在東森買的卷,
女人真的不能隨便亂看電視,
不過這次我買的這個讓我覺得很值得票價!!
光是他的露天風呂,他的溫泉讓我覺得很讚!!
印象中價位大概是2千多~~~
【包含住宿、泡湯卷、spa卷、下午茶卷、懷石料理折價卷~~】





他的泡湯池不能拍照,
露天的~~~很讚!!!
不會讓妳覺得很不舒服,是很放鬆的泡湯,
讓我還會想要再去!!!
感覺很像身處在國外的泡湯環境~~~





這是簡易的早餐,有供應的時段,
可以自由選擇吃粥或是吐司,有牛奶、紅茶、熱茶
還算豐盛~~~~
很放鬆的一頓早點~~~





出了大太陽,讓渡假醒來的兩人心情為之振奮呀^^
吃完了早餐,
到附近散散步,走走,消化一下!!
十點多,又泡湯去了!!!!
哈~~~~~







服務的態度也很值得推賞!!
可是訂房真的很難訂就是了~~~~
常常客滿>_<



接下來是要享受spa卷了,
有一張圖就是我們任按摩師宰割的地方~~~~
真的好舒服~~~
按完了不想下床,直說 : 「可以瞇一下嗎!」
呵~~~~



這是下午茶‥‥
按完spa輕鬆喝個下午茶~~~
這裡的風景真的不錯~~~
空氣也很好,我點水果茶、黃先生點了冰咖啡~~~~
我們眼睛又快閉上了...............


我的懷石料理折價卷還沒用,
下次要跟黃先生排時間來這裡吃飯,
還有泡湯卷還沒用!!!


【小美碎碎唸】

人生有很多時刻不能重來~~好好的享受當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要回家的那剎那~~~我很不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