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月是賞櫻花的好時機,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不一定要在武陵、烏來、九族才看的到櫻花,
在台灣北部的三峽就看的到美麗盛開的櫻花,
放慢腳步的行程,來場與大自然的約會,吸收森林裡的芬多精,我覺得全身舒暢
隔天上班充滿了活力!!

大根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這裡是屬於低海拔熱帶雨林,由於他是自然生成的自然環境,
所擁有的樹種非常多,所以擁有非常高含量的芬多精。

芬多精有好多功能:
1.消毒殺菌
2.消除疲勞‥‥‥‥
芬多精是無色無味的,能降低空氣裡的塵蹣,
讓你的呼吸系統零負擔,
間接也能對身體的循環系統…有相當的協助。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80號
電話:02-26749228
網址:http://www.dabangan.com.tw/
有很多針對企業、家庭的優惠方案,
早點來,放慢腳步,我覺得得到意想不到的放鬆‥
是在擁擠的台北市,忙碌的台北人體驗另外一種生活的方式~~~

2-4月有櫻花季
3-4月有螢火蟲季
(螢火蟲是環境保育的指標,所以可以看的到螢火蟲,表示這裡的環境相當良好)
8-9月有桂花香喔~~~~

另外特別的是大板根的溫泉是屬於無色無臭,
是碳酸氫鈉泉,俗稱的美人湯!!
不過這天我沒有帶泳衣,所以沒機會體驗一下!!(殘念......)

拍了很多照片跟大家分享!!!










































【小美p.s.】
1.這是一個讓我會想再來的地方,不過他的價格如果可以再優惠一點,
我會考慮來個二天一夜的行程!!
2.泡他的露天,價格也較優惠!!雖然他也有提供湯屋,
跟露天的男湯 / 女湯,不過價格相對高了一些。
不過喜歡私密一點的,這裡也提供了另一種的選擇!!
3.有些佳句跟大家分享一下~~~
★經驗會產生智慧,人時常感恩就會有福報!!
★不斷做好事,充實自己!
★人生永遠都在接受老天爺的考驗!!

趕快安排一下放鬆自己的行程,
充電一下!!
上班會更充滿活力喔!!
^^
更充滿能量!!大家加油!!

對了,不要忘記按藍色的小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