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任由我的肥肉在我身上出現,
連體重都一直緩緩的上升‥‥‥‥

也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買褲子試穿時,要麻煩服務的小姐:『麻煩再拿大一號的』
穿不下~~~~(氣的想大叫!!!)

以前可以穿低腰褲,露出我的小蠻腰,
現在是恨不得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騎機車被載的時候還要注意自己的肥肉有沒有不小心跑出來!!

【想要游泳減肥】
→可是下了班都幾點了,還去游泳,游完泳更餓!!我的媽呀..
【想要來個輕食計劃】
→我以為自己很會煮,覺得少油、少鹽、少熱量,就可以讓自己自然的瘦下來。
【想要晚餐不准吃】
→以為自己可以抗拒的了美食的誘惑!!
    當黃先生說:「好啦,吃一點啦。」就破功了!!

有太多的想要,可是就都沒有讓我順利的瘦下來,
反而愈來愈胖,臉也愈來愈大!!
衣服也愈穿愈寬鬆,自以為這樣別人就不會看見我胖>_<

我爬我住的五樓,愈來愈覺得吃力,
女生上了年紀,代謝就愈來愈慢~~~
火氣也愈來愈大~~~

一直到~~~我碰到我的減重教練---【奶茶】
我才開始我的減重之路!!
我從3/14開始減肥,截至目前為止:
『我的體重掉了四公斤』
『腰圍掉了八吋』
『臀圍掉了五吋』

最難瘦的『大腿圍掉了五吋』

而且改善了我常會偏頭痛的毛病!!
也改善了我常會水腫的身體狀況!!

令我興奮的是‥‥‥二年前穿不下的牛仔褲終於可以穿的下了!!
讓我開心的快要飛起來了!!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教練--【奶茶】
有興趣請由此連絡,並告知是透過小美的部落格連結的!!
我還在持續瘦身中,
希望我瘦到可以跟店員說:「麻煩給我s號的牛仔褲,謝謝」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開心我可以把我的瘦身路程記錄下來~~~

我要朝火辣的紙片人邁進!!

加油加油~~~~

麻煩給我一個愛的鼓勵,按藍色小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