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慶祝這個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為了挑選良好的餐聽!
為了要讓爸爸、媽媽吃的開心!
我看到玻璃屋第一眼就喜歡上它的設計~~
希望他帶給我的家人最棒的菜色~~

【玻璃屋】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電話:(03)9229-898
網址:http://www.glasshouse.com.tw/index.htm

【消費方式】
600元 / 人
此次消費共4200大洋。
桌上沒有放預約訂桌的小菜,或招待小點,
只放了兩瓶飲料,也沒有提供熱茶,
結帳時,那兩瓶飲料有算錢。

再說說這個地方吧,
雖然我是宜蘭人,可是我對員山這個地方還真的不熟,
而且他的交通指引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複雜!!還好我爸知道怎麼走!!





還好我有早一點到,
我的相機對於拍夜景完全不行,只會看到黑漆漆的一片!!
(我有表現出我很想換相機的感覺嗎,呵^^)











手工豆腐



不好吃的南瓜,
讓黃先生回到家還一直記著這道料理!!



生菜沙拉,
有新鮮的桑椹~~



很不錯的用餐空間!


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很值得紀念!!
雖然有一些人拍到的是背影....





手作麵包~~~



沾濃湯吃~~~
結果又來了一道火鍋,
也是濃湯!!!
天啊............



德國豬腳‥
如果有服務生幫忙切那就更好了!



創意糕渣‥
裡面有一隻蝦子,
可是我吃到的時候已經不熱了,
糕渣就是要吃燒燙燙的口感~~~~~



拌飯,
記得有的味道只有干貝,肉鬆跟火腿>_<



這道菜是我唯一喜歡的,
有點辣辣的!!



楊桃醋!



其中有一道生魚片的魚頭,
拿去炸吧!!
可是‥‥好腥~~~
天啊!!~~~~~~~



惡夢終於結束了!!
上水果了‥‥



結果甜點又是『奶』
前面就有二道濃湯了,
又來個奶製品,
是怎樣,
想要讓客人吃到吐嗎.......











夜景真的是挺不錯的啦!!
可是我不想再來了‥‥

(純屬小美的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