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覺得你用什麼的心去對待別人,
別人也會用同樣的心來對待你~~


可是我最近一直鬼打牆碰到莫名其妙的人
用尖銳無比的針刺我,
我不是不會喊痛
我只是覺得妳不需要這樣對我!!

我也不會臭罵你!!
因為我不會跟小人一般見識,這樣顯示我很無知。。。

可是
『老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了!!』
別太超過了!!

人生要快樂,
你把別人弄的很生氣,結果自已也不開心,
用意何在?

你用你的方式對待人,
可是別人也能接受你的方式嗎?還是「你爽就好?」

人生苦短呀!!
你再惹我,我就要生氣了~~~
你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