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還是要感謝喜憨兒-新竹建中餐廳給了我們這麼棒的用餐環境
讓部落客可以盡情的拍照,大吃、大喝、大吵‥‥‥


☆使命:疼喜憨兒、憨兒歡喜

☆願景:終身教育、終身照顧

--憨兒用他們純真和認真的心在工作,需要大家更多的支持、
包容和肯定,憨兒有自力更生的機會。

--每一個上門的顧客,就是對憨兒的一份鼓勵,因為有您們的參與,
他們的夢想,才可以更快起飛!!

---------------------------------------

今天我們站出來
為許多弱勢家庭提供服務
期粉將來我們老了、走了,
也有延續的力量
可以替我們的孩子服務。

by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董事長 蕭淑珍

----------------------------------------










到處都是相機
啊~~~我被相機包圍了。。。

黃先生我想換相機了啦!!

(他一定會假裝沒聽到,沒看到,哼,我會靠我自己的力量~~買相機給你看!!)






這是下一次聚會的主辦人~!!

如果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我很樂意幫忙喔~!!
別忘了呼叫我
因為我也在台北囉。。。







FOX,妳不介意我把這照片放上來吧~~~

(膜拜,請妳原諒我呀!!我覺得太經典了~~~~)



「小八布丁」亮相記者亮相會



自個倆偷拍,結果轉過身瞬間被我拍到 = =

小馬,我很厲害吧~~





這次聚會,有很多試吃品給大家,
我寫大家又有得寫了~~!!

再一次謝謝喜憨兒烘焙餐廳

邀請大家一起來資助,善用您的每一分錢,
做喜憨兒的依靠,
為他們父母多活一天。

上人說:「有願就有力,願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