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的廣告那個胖天使重到摔到地面上來的廣告
其實還讓人噗庛一笑的!!
愛喝紅茶或飲料成痴的你
是不是也有這樣的負擔

還好黑松推出了「黑松 Tea Free零の紅茶」
主打:零卡無負擔、輕甜零熱量!

而且他使用的是‥‥添加日月潭紅玉茶種的濃郁紅茶香
紅玉還被世界紅茶專家譽為「台灣香」

廢話少說,先來喝看看吧‥‥



來喝個正常版的
其實一打開瓶蓋倒出來,就可以聞到紅茶香
感覺很像現泡的紅茶一樣!



上班喝白開水會膩‥所以偶爾會帶點檸檬片到公司
下午茶來杯Tea Free零の紅茶+檸檬片
紅茶香+淡淡檸檬香,真是是苦悶上班族的一大享受呀~~~~



這天去郵局辦點事
中午就隨便在公司附近買了酢醬麵跟青菜湯
飯後再來杯冰冰涼涼的Tea Free零の紅茶
就像是飯後甜點一樣
超正點的~~~~




晚餐便當
胃口不是很好
所以還請便當店的人不要給我肉,我只要青菜加點可以開胃的咖哩
另外再配上一杯Tea Free零の紅茶
我中了Tea Free零の紅茶的毒了!!!!
你說該怎麼辦才好~~~~



這天假日陪黃先生到公司加班
買了早點去
順便又去便利商店買了鮮奶+Tea Free零の紅茶
這樣就變成我愛的奶茶啦
證明一下,我有喝鮮奶(偷笑)



豆漿配加啡超正點
可是豆漿配紅茶也有好滋味
還要搭配比較沒有負擔的Tea Free零の紅茶
早點再來個御飯團,有沒有超營養超健康的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7-11買飲料可以玩抽抽樂,試試自己的運氣也多好
全家買飲品也有第二件58折的優惠
所以我想我最近還是會常常買黑松Tea Free零の紅茶

心動就趕快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瓶來喝喝吧
要買兩瓶比較划算
一瓶送朋友或同事喝!!這樣足感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